close

雖然沒有說全部是大咖 但是好音樂可是不分什麼咖的

這場演唱會 可是非常多的人 但是管理上只用一條豪色塑膠繩管理排隊 也沒有人把守

導致一開始現場秩序有意點凌亂 

我也準備我的相機來場Live實拍囉

首先是主持人

DSC_5505.JPG    

由之前上康熙來的小蝦 跟一位我不知道是誰的女藝人擔綱XD


小蝦表演了費玉清的beat box 也算是經典再現啦~

開場的果然是由性感女神 安心亞的演出

DSC_5525.JPG    

許多人像瘋狂一樣的拍照+尖叫~

DSC_5580.JPG 

果然是有她的魅力所在阿 據說有人還專程來看她之後就到後排去了XD

她在演唱時還不停地丟海報給現場的觀眾 我沒有放下相機來搶 結果給在我後面一點的人的人拿到了QAQ

之後是Magic Power 的演出

老實說 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樂團的存在阿

但是這樂團賣力的表演和ROCK的演出果然還是有看頭

再者他們的主唱頗酷的 但是團長吉他手就有點LOW掉

DSC_5599.JPG DSC_5620.JPG 

接著由阿福(鄧福如)帶來一連串好聽的音樂

有聲聲慢 青花瓷 以及之前她PO在youtube上的

Nothing on you


獨特且好聽的唱腔 讓我也開始成為她的粉絲了~

DSC_5633.JPG   

由照片看到 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阿 有打扮的阿福超級可愛><

然後由想到這次演唱會slogan的人獲得阿福的專輯 和握手 真是太好了吧

DSC_5650.JPG

接下來出來的張棟樑

讓在我們前排的師奶紛絲超瘋狂的

拿起他們的相機開始猛拍 並且張棟樑一唱完就迅速走人 

DSC_5694.JPG DSC_5706.JPG  

也使得原本被擠到邊邊的我們 迅速的前進了一大段

張棟樑的話本人是沒有很大興趣啦XD 因為他的粉絲已經有眾多師奶了阿~

接下來由魏如萱帶來演唱

她的唱腔很特別 肢體動作很誇張 但是歌曲有一點悶悶的 再加上知名度可能不夠高 現場有太多聊天聲

使她超不爽@@ 不過她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最後一首晚安 我想大概也只有他才能詮釋得了吧

結果她在離開前說 我是魏如萱娃娃的時候我嚇到了

因為我之前可是她DJ的忠實粉絲阿

DSC_5760.JPG DSC_5771.JPG  

接下來還有因為犀利人妻爆紅的歌手林凡 因為對她了解不多 就放張照片沖沖版面吧

DSC_5829.JPG 

接下來抽了一個大獎

Aeon機車的10000元支票 可以再買車的時候使用

但是我想到一台機車不是都4萬左右 還不是要自掏腰包花個3萬... 嘖嘖 送禮也太摳了吧~

就給"幸運"得主一張照片吧

DSC_5842.JPG 

大獎在抽的同時 盧廣仲的椅子和吉他已經準備在後面了

大家也都超期待最後的壓軸

果然盧廣仲儀出來大家都很瘋狂

而盧廣種這次演出穿著長褲 原來是他感冒了XD

DSC_5859.JPG DSC_5883.JPG DSC_5913.JPG 

最後他唱到忘我還把腳都翹起來了XD

這次演唱會辦得不錯 尤其是可以在那麼小的校園中辦成功

也該給我們學生會一個讚了

也希望明年也有那麼好的演唱會活動

Angus隨筆於2011/11/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us51506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