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次台北之旅在期中考之後 所以特別舒暢

不用再被考試的壓力束縛了~

和大姊頭和浣熊憶起上台北之後 大姐頭就帶我去吃台北牛肉麵節亞軍牛肉麵~

台北的麵店時常充斥著飯麵一起買的情形 當然此家也不例外

DSC_5456.JPG DSC_5460.JPG    

這時的我和大姊頭

好餓阿 我點了三寶牛肉麵 也吃了大姐頭所點的牛肉麵 發現台北牛肉麵口味比台中來的淡一些 吃起來頗不習慣

三寶牛肉麵的三寶色澤真是很美 吃起來也是令人食指大動 意猶未盡阿~

DSC_5463.JPG DSC_5467.JPG      

吃完之後 我們在台北地下街晃了一下 所幸坐下來休息

真是舒服

結果玩著ipad的jelly defense 一路玩到我們要分別

真是宅到外面來啊

之後才是我這次來台北的目的地 就是"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"的慶功宴

地點選在之前女主角結婚的地點--花園大酒店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上次來當臨演的時候可是非常的可憐 桌上都沒有東西可以吃~

這次就不同了

DSC_5525.JPG DSC_5529.JPG   

有超多好吃的食物阿~!!

不過我擺盤太差請見諒

還有見到許久不見的臨演班同學也真的很開心

也可能是我們的最後一次見面了TAT

之後當然是跟許多明星的合照囉

  DSC_5585.JPG  

首先當然要跟大導演九把刀來張合照囉~

     DSC_5597.JPG DSC_5544.JPG  

超帥和超正的男女主角--陳妍希 柯震東 當然要照一下囉

當然裡面的老師們也都要拍照囉

可是少了李維維老師啊~~

 DSC_5617.JPG DSC_5636.JPG   

國文老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導師

DSC_5518.JPG   

還有沈家宜的老公---超帥的全聯先生

這次真的是不虛此行阿~~

也有一個老師把20幾本書(超重的)帶過來給九把刀和演員們簽名

真的是太nice了吧

晚上夜宿台大宿舍 讓讀台大土木的張智博收留我這在台北的無殼蝸牛XD

不過晚上的時間是被MJ所填滿 第一次玩那麼久耶...

看看下禮拜就要去參加自由搏擊的張智博最後完整的人樣

DSC_5741.JPG   

這次台北行真的有很多人很多事

隨筆於2011-11-17 by 安格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us51506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